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企业文化
社会责任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公司形象
首页>> 党的建设>>主题教育
大兴调查研究 推动经营开拓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号:[ ]

  为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部署,带头落实院党委调研工作安排,5月10日至12日,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琦带队赴广西开展短期工作,推动调查研究工作与市场经营开拓融合发力。

  实事求是开展调查研究。李琦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执行院“十四五”战略规划情况”为主题,面向华南分公司、海南分公司开展综合课题调研,认真听取被调研单位经营业绩、市场布局、人才团队、核心业务等重点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当前面临的关键问题挑战,现场研究制定解决措施。李琦指出,华南分公司、海南分公司作为中建设计研究院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港最重要的区域公司,为开辟华南及海南区域市场作出重要贡献,对完善院区域化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李琦强调,要紧跟政策导向与市场动态,灵活运用属地优势、区域政策和战略资源,深耕长板重点领域,积极构建生产协同机制,坚持稳中求进与联动发展,以前瞻性思维积极主动应对行业变局,加大业绩宣传与品牌推广,着力提升我院在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港的影响力、引领力与战斗力,在华南热土传播好中建声音,创造更多优秀代表作品,展示更加丰富的中建形象。

  密切联动开拓市场资源。短期工作期间,李琦带队先后赴有关地方政府机构、城投公司、事业单位开展工作交流,分别与南宁市江南区、南宁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广西市长协会相关领导进行会谈,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阎福斌参加活动。李琦表示,中建设计研究院当前正在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思想主题教育热潮,将更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建集团有关部署要求,加快开创“名人名品名院”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设计咨询前端优势,提供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为助力建设壮美广西积极贡献应有力量。有关单位领导充分肯定了中建设计研究院为当地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进一步合作意愿,并在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消防救援安全、东南亚市场开拓、融资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积极磋商,为未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务实高效树立良好作风。本次短期工作集中安排3个工作日(含交通往返日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期间先后完成2家分支机构调研、5场外部单位拜访交流,日程紧凑有序、人员轻车简从,为院领导班子全面科学开展调查研究、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提供示范引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