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企业文化
社会责任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公司形象
首页>> 党的建设>>主题教育
迅速传达 统筹谋划 全面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号:[ ]

  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关乎企业改革兴业全局的大事,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和党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党组部署和《中建集团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锚定目标任务,结合企业实际,认真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确保主题教育稳妥有序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迅速传达学习,明确根本遵循。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院党委高度重视这一重要信号,先后召开3次党委会,以“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30日会议、4月3日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主题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开好院一季度运营分析会,进一步交流思想、统一认识,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主题教育,更加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中建设计研究院“名人名品名院”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中建集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跟进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会,认真传达集团党组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部署,专题研究部署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党委委员任组员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院党委对照中建集团党组动员大会精神、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加强顶层设计和全过程谋划,研究制定“1+3”整体方案和专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责任人和具体举措,形成可度量、可落实、可检验、有效果的工作任务清单,实行挂表作战,有序推进工作落实。

  及时动员部署,营造热烈氛围。4月24日,在参加第四巡回指导组进驻·指导会后,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与指导组第一时间现场见面交流,汇报了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认真接受指导意见。同日下午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琦再次向全院传达了集团党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精神和指导组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中建设计研究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红传达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意见并做出具体要求,引领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加快营造开展主题教育的热烈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