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管理团队
领导致辞
组织机构
企业资质
企业荣誉
职能部门
中建网群
公司形象
首页>> 关于我们>>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23-09-19 字号:[ ]

  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设计研究院”),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筑”),是国内专业最全、规模最大的国有甲级建筑企业之一。主要资质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甲级(保护规划、古文化遗址古墓葬)、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建筑工程咨询甲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工程监理(房建、市政、机电)甲级等,在同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标认证体系。依托于“中国建筑”强大的资源优势,提供“策划、规划、设计、建造、运营”全产业链服务。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工程策划咨询、城市规划、风景园林、文化旅游、历史名城保护、全过程工程咨询、装配式建筑设计、文物保护、建筑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市政基础设施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业务及工程监理等。

  中建设计研究院现有在岗员工(含海外)2800余人,经国务院批准享受政府津贴的专家5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人,中建(省级)设计大师5人,双碳研究领域专家1人,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瑞珠为顾问总规划师,并设立“院士工作站”。各类国家级执业注册人员400余人;科技研发人才240余人;教授级职称43人,中、高级职称以上技术人员1000余人。

  中建设计研究院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为指引,深入实施“一六六”战略路径,坚持“名人名品名院”的发展战略,以“厚知健行、内圣外强”的企业文化为精神引领,坚定实施“优质项目、优质市场、优质业主”“三优”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匠心品质为客户创造价值。

  中建设计研究院持之以恒地肩负起“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坚定不移地奉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深入践行“智造幸福”的企业宗旨,倾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设计咨询企业。一路走来,我们赢得了客户的认同,同行的尊敬,社会的尊重。


  地  址:北京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A座6层

  电  话:010-88083900   

  传  真:010-8808358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