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生产单位
京内机构
分支机构
公司形象
首页>> 业务实力>>生产单位>>京内机构
总部设计三院
发布日期:2018-01-04 字号:[ ]

  直营总部第三设计院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集体。是一支有理想、有计划、有韧性,思想觉悟高的队伍。院内规模已发展至下设建筑一所、建筑二所、建筑三所、建筑四所、结构所、机电一所、机电二所、运营中心8个部门。我院拥有各类专业人员92人,其中具有高级、中级职称44人,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设备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等共计12人。

  在专业技术方面,我院坚持走装配式建筑设计专业化发展道路,其中装配式特色项目有罗湖“二线插花地”项目、济宁任城区八里庙项目、合肥董大水库项目、习友小区旧城改造项目等,我们具备成熟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针对住宅酒店、旅游地产、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城市规划设计类等众多业务,提供全过程管理咨询、整体解决方案等众多服务模式。充分显现了我院“敢为人先,执着追求”的发展理念与创新精神。

  我院一直以“客户第一,服务至上,勇于创新,和谐共赢”为发展目标。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准则;以持绿色环保为基础;以开拓创新为动力,以职业健康为标准,不断优化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始终贯彻“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在工作中时刻本着“服务热情、态度认真、计算细致、结果准确、责任到人”的优秀风格,积极发扬责任心强 ,敢于创新,承担重任的工作作风,不断打开工作的新局面。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B座5层

  邮政编码:100037

  电话:010-8808 3572

  传真:010-8808 400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