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生产单位
京内机构
分支机构
公司形象
首页>> 业务实力>>生产单位>>分支机构
山东分公司
发布日期:2013-06-18 字号:[ ]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位于青岛,成立于2005年。随着国家的建设发展,山东分公司经历了初步发展与成熟的过程,尤其在前期创作、后期管理的全过程控制方面,不仅严格按照总公司要求,而且结合地方需要及客户特点,增加多项服务及管控内容。公司坚持实施日清日结,确保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问题,保证项目设计工期与质量。

  山东分公司在多类项目中有着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在商业、文化、旅游、养老、居住、教育等领域有多家长期合作的咨询单位,能够为业主与客户提供系统性的技术咨询服务。

 

    地  址:青岛市市北区黑龙江南路2号万科中心B7

    邮  编:266000

    总  机:0532-68851600

    传  真:0532-68851637

    邮  箱:5782741@163.com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