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4-04-08 字号:[ ]

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webp.jpg


  4月3日,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湖南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企业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琦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总助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将“五个自觉”要求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深入推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要抢抓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机遇,优化整合资源投入,加强高端对接,提供业态融合服务方案。要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为基层减轻负担,为高质量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奋力开创“名人名品名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加大在绿色低碳、数字化、运营等战新产业领域的投入力度,不断增强核心功能,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深入实施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加强总部能力建设,切实做好提质增效。要推动集团“一六六”战略路径在我院一贯到底,全力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不断提升发展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