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赵维勇当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应用分会会长
发布日期:2024-04-08 字号:[ ]

赵维勇当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应用分会会长.webp.jpg


  3月31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应用分会、广东京闻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建筑装饰材料流行趋势发布大会在京召开。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维勇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以“发展绿色建材,助力新质生产力”为主题,促进建筑装饰材料的知识传播和经验交流,致力引领业内企业的产品开发和市场消费。会议选举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应用分会会长、副会长,颁发了分会顾问、会长、副会长、专家证书以及“京闻·创响杯”评审专家证书。赵维勇当选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应用分会会长。

  中建设计研究院将认真履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应用分会会长单位的职责,致力于行业技术提升与健康发展,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为装饰业务领域献计献策,将分会推向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大会邀请了政府主管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设计师以及媒体代表近300人参会,会议同期还举办了“京闻·创响杯”建筑装饰产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