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李琦拜会深圳市副市长张礼卫
发布日期:2024-03-26 字号:[ ]

深圳.webp.jpg


  3月22日,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琦与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张礼卫对李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设计研究院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助力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和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整体发展情况及战略规划。他表示,当前深圳市正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纵深推进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热忱欢迎中建设计研究院布局深圳,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助推深圳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的培育及发展。希望与中建设计研究院开展务实深入合作,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新典范。

  李琦对深圳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设计研究院的专业方向和特色业务。他表示,中建设计研究院作为中建集团在京津冀唯一一家直属设计咨询型企业,在全过程工程咨询、规划策划、文旅运营、城市更新等领域拥有院士、大师等一批高水平专家团队,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国内外打造了大量精品项目。中建设计研究院将用好大师资源,打好业务优势牌、属地服务牌和产业联动牌,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房建设局、建筑工务署、龙岗区政府、龙岗区住房建设局等相关负责人;中建设计研究院综合管理部、市场管理部、中建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