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8-22 字号:[ ]

640.jpg

  8月9日,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研讨班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琦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紧跟国家产业政策部署,优化区域布局,加大资源投入,强化科技创新,充分发挥属地单位差异化优势,加大内部协同联动,推动与地方战略合作取得更多成果。要着力提升我院信息化水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引导,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瞄准“双碳”目标,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大力推动绿色设计、绿色建造、绿色运营,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服务美丽中国建设。要充分发挥规划前端优势,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要求,助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极端天气防范、风险预警、应急预案制定、值班值守、信息报告,坚决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企业负责人研讨班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国资央企工作的总目标、总原则、总要求,加快推进我院相关领域改革。要主动承担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任务,推动海外业务量质齐升;深入落实碳排放双控有关要求,加快我院绿色低碳发展步伐;积极助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乘势而上、永不停歇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快实施“名人名品名院”战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建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