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研究院举办“学思想、跟党走、提素养、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8-21 字号:[ ]

64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凝聚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推动深化改革创新、开创“名人名品名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力量,7月26日,中建设计研究院在京举办“学思想、跟党走、提素养、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红到场指导并总结讲话。

  14名来自全院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参赛选手,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和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实践,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深刻思考,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展示出我院青年员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高红在活动总结中赞扬了选手们朝气蓬勃、精彩纷呈的表现,并对选手们表示祝贺与鼓励。她指出,本次活动既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展示,也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的重要举措。激励青年员工树立理想信念,牢记青春誓言,立足岗位建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开创我院“名人名品名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专家评委从专业角度对参赛选手现场表现逐一点评,经评委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住房城乡建设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原山东电视台主持人出席活动,院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基层单位分管领导、团组织相关负责人、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活动。(党建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