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研究院举行2023年新员工入职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8-21 字号:[ ]

640.jpg

  7月19日,中建设计研究院举行2023年校招新员工入职见面会。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琦出席见面会并致欢迎词。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红主持会议,总工程师邢民、总建筑师赵中宇、副总经理阎福斌参加会议。

  李琦简要介绍了中国建筑、中建设计研究院的光辉历程和发展成就,代表院党委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寄语新员工要感悟荣光,争做有担当的青年,传承中国建筑精神使命,接续奋斗、勇往直前;要珍惜平台,争做有本领的青年,在中国建筑大平台、中建设计院大舞台上,学以致用,锻造本领,成长成才;要顺应变革,争做能创新的青年,驾驭时代浪潮,在岗位上勇于尝试、大胆创新,用热情和智慧推进中建设计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见面会上,高红、邢民、赵中宇、阎福斌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我院实际,分别为新员工带来寄语,鼓舞他们尽快适应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变,争做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时代新青年,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企业的青春业绩。

  来自院下属各单位建筑、规划、园林及工程业务的四名专业骨干与新员工进行了交流互动,分享自身成长和工作经验,从专业角度为新员工适应业务工作做出指导。新入职员工围绕个人基本情况、性格特点等逐一作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加入中建设计研究院的激动心情和对未来工作生活的美好憧憬。

  后续,新员工还将参加为期一周的由中建集团统一组织的入职培训。(人力资源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