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1209172300.jpg

  12月6日下午,中建设计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会,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福春出席会议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院党建工作部部长张文锦主持会议。

  孙书记从把握全会精神十个关键概念入手,系统宣讲了“一个历史性决议”、“两个确立”、三个理论飞跃、“三个需要”、“四个成就和四个飞跃”、党的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重大成就、“五个必须”和“一个号召”等全会精神重要内涵,并就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做了要求部署。

  孙书记指出,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内容,坚持深学细悟、把握时代方位、聚焦央企属性、营造良好氛围,抓实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孙书记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致力知行合一,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发展任务,为实现中建集团“一创五强”目标和企业“5321”战略目标而共同奋进,以高质量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领导、总部部门负责人,在京单位党组织书记、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京内外单位班子成员、广大党员通过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党建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